「三日月,過去一年同樣謝謝你的陪伴,希望這束玫瑰能傳達我的心意,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指教!」


我的妻子是意外過世的,他是一位可愛又遲鈍的人,很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,所以,只要我待在這個家的時後,就會時不時地和他說話,呼喚他的名字


這不是我的自我安慰,假裝他還在我身邊,相對的,我很明白自己是再也見不到心愛的妻子了


只是覺得,如果三日月知道自己一個人離開了,會非常傷心地,所以我希望他永遠不要察覺到這件事


——直到我能再次與他相遇為止




----

1/31即愛妻の日,推特上也有人說是いちみかいちばんの日(?)

突然發現這件事的我臨時趕工燒製再敲碎的玻璃渣!
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799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