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期三日】紀念

*只是個矯情的段子而已,母親節應應景(絕對不是)





【一期三日】紀念




在接獲茶茶平安產下一名男孩的消息時,寧寧表現的欣喜若狂,立即喚人替他們母子兩準備豐厚的賀禮,寧寧與秀吉公結為連理幾十年來,不曾成功為他產下子嗣,如今豐臣家有了繼承人,多年來牽掛的問題,也獲得了解套。


三日月宗近在一旁靜靜的望著他的主人,深深感慨著,真是一位偉大的女性。


自從秀吉公納茶茶為側室後,開始逐漸疏遠髮妻寧寧,而孩子的誕生更可能影響北政所的地位。但是從寧寧的舉止中,三日月感受到她的器量,這位堅強的女人掩藏住所有內心的不安與悲傷,誠心的祝福著後繼者的誕生。


這是她對於自己的丈夫的愛與包容。

寧寧真實心情,三日月宗近可自詡,他是最了解的。



也許有一天,秀吉公會真的忍心捨棄糟糠之妻寧寧,而那一天,也會是他與一期一振離別的日子。凡事都是有徵兆的,近來秀吉公見寧寧的次數寥寥可數,三日月也是難得才與一期碰上一面。


他想到自己無法為一期一振留下什麼、無法透過一期一振對他的愛,孕育出僅屬於彼此之間的事物,總不自覺怨恨起自己這副身子。



三日月宗近的手撫摸自己平坦的腹部,無論多麼努力,都是不可能因脆弱的小生命而隆起的。


所以,他著實明白寧寧的心情。

那是遺憾,與無盡的自責和愧歉。









「哈啊……御前大人……」


三日月環抱著一期一振的肩頸,縱然依舊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,也焦急的想喚聲在自己上方的丈夫,一刻都不願耽擱。


「我在這裡、三日月閣下。」一期一振查覺到對方的異狀,撫摸著他潮紅的臉頰,輕吻著三日月汗涔涔的額頭,以溫柔的語氣安撫著,一邊為他將貼附在臉上的濕潤劉海塞進耳祭。


自從主人的孩子出世之後,身為他妻子的三日月在閨事上,變得異常迫切。


「再試一次、再試一次……」三日月蹙著眉宇闔上眼,一對如黑羽般長而濃密的美麗睫毛浮現在眼窩處,他用鼻尖磨蹭著一期的臉頰,再次泫然欲泣的說道,「再試一次、直到我能為你……」


這時一期一振吻住他的雙唇,阻絕了三日月的話語。


「唉……」


那聲嘆息聽上去不帶著一絲的不耐,而是滿溢的不捨,「我明白了……就試最後一次了,我不希望你搞壞身子,三日月。」


今天的一期一振依舊沒有拒絕三日月宗近的任性,更沒有殘忍的提醒他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的事實。


「一期……」


三日月湊向前,回應了一期一振的吻,心底湧現出各種複雜的情緒,既是甜蜜、也是憂傷,淚水在他的眼皮下醞釀著,似乎將要淹沒他眼瞳裡的月牙兒。


「謝謝你,愛護著我……」



只要再用力一點,三日月宗近就會在一期一振溫暖的臂彎裡融化,他願意為那溫柔而化掉,之後緊緊相依合為一體,便永遠不會遇上分離了。





啊——我真想為你留下什麼、也想為自己留下什麼,在分別之後,還能紀念我對你的愛意。



我深愛著的御前大人、

一期啊——







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