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鶴→一期←三日】


【皇室御物】
  


「唷!我是鶴丸國永,你的新室友,請多指教啊!」


「鶴丸閣下您好,我是一期一振,往後的日子也麻煩您照顧了」一期一振禮貌性的點頭致意,接著向對方伸出了手,對方接過去,用熱情的幾乎可說是大力的甩了兩下便放開。


鶴丸國永覺得這人十分眼熟,但是心裡卻有感到一絲的古怪,於是繼續說下去,「多自我介紹一點吧?對你挺好奇。」


「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,我底下有很多的弟弟,以前時常照忙著顧他們,不過,過去有段記憶想不太起來,請恕我沒辦法和您多說什麼。」


「只有弟弟的事情還記得啊?——」鶴丸國永感到幾分興味,手指蹭著自己的下顎湊上前對一期一振左端詳、右端詳的,「欸、我覺得你挺不錯的,要不要試著跟我交往看看啊?」


「咦?!鶴、鶴丸閣下、這太突然了……我——」一期一振聞言瞬間刷紅了臉,詫異的支吾了起來,輕揮了揮放在兩頰前的手,溫柔爾雅的他一時間腦子裡還找不是適當的話語拒絕。


「呵哈、嚇到了嗎?」鶴丸國永的臉上浮現著得意的笑容,「怎麼?有愛人了啊?」


「呃、不……目前沒有……」一期一振用像是怕又會被對方抓到什麼把柄似的,小心翼翼地回答。


「那過去的愛人呢?」


「也沒這方面的記憶,我應該一直以來都是獨自一人的。」


「嗯……」鶴丸國永抿起了雙唇蹙著好看的眉宇沉思了下,接著拿出了手機,逕自的低下頭在螢幕上操作,「抱歉啊、我給我過去交往的對象打個電話。」


「過去的?……」一期一振狐疑的複誦著,但其實心裡並沒有想要去探究的意思。


「啊、是啊——」他像是敷衍一般的回答,「對了,交往的事,你再考慮一下吧?」


「我……我會慎重考慮、的……」一期一振誠懇地給予回覆,但是對方似乎專注於手機傳來的嘟嘟聲而沒有聽見,下一刻,手機的那端接起了,鶴丸國永的表情瞬間又堆滿了可掬的笑容。


但是看起來卻高深莫測。


「吶、三日月宗近,跟你講件事,別嚇到喔!」他操著輕快甚至可以說輕浮的語氣朝著話筒說道,眼神卻停留在一期一振的身上。


「你那個以為已經死了的戀人,現在在我手上——」


而且他徹底忘了你囉!





【黑寡婦】


三日月宗近第一任從小認識像是童養媳般一起長大的前夫,

有一日消失了蹤跡之後至今尚未現身。


後來許配的對象,燒失在一場大火之中

雖然回來了,

也不記得了。





***

推特上目前滿滿的夫婦刀、いちみか和つるいちみか

三人行逼死我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